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情人节快乐

牧神 驱赶野狼
安宁 人类重生了
我 默默祈祷着
久了 远了 姻缘牵系着
罗马的人民

巧克力
古板木纳的 突然
活跃了
甜滋滋的 带点苦涩
亲昵的男女
等了好久 好久

一枝娇小的玫瑰
羞答答地 守护着
幸福的老板娘
爱 爱 爱
缓缓地 相约 于今天
瑰立花群 逊色了
因为它 散发着
厚薄不一的 情

航海出帆啦!
夕阳西下。。。
我依旧站在山脚
凝望着 盘旋在天空的
秃鹰
林立的树枝
椰子散了 花凋了
还是 随着云朵
踩着棉花 候你

。。。。。。
我的枕边是空的

情人节快乐!

5 comments:

小诗 said...

哇。。
看来我们家螃蟹很渴望过情人节丫
咔咔
(我留言了哦。。呵呵)

超群 JaCkSoN said...

yerrr~~~做么这样肉麻的!!是你吗??omg。。。呵呵呵呵,我也很渴望下拉。。呵呵

yeeyee said...

都不明白你写什米
还好有你的最后一句情人节快乐
哈哈

Michellelhy said...

wa....write until....
i donknw how to read the words....

bIG BIg cRaB said...

im nt badgurl:
还好拉,我那么乖巧的
哈哈
像你啊!哈哈

jackson:
你渴望跟晟晟啊?我会帮你的
我们朋友还好的久
说实在的,满配的

huiyee:
情人节快乐!
哈哈!

michelle:
walao...哪里有
邮电难理解施振德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