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回家*过年

一年又一年了
时间飞逝。果然不留情
想当年的我,还在愚蠢过人生leh...

这城市换红杉了
果然,新的一年来临了
自己的心境,也要换个颜色
让自己开心

谁还在欢畅 谁不再反抗
新的一年里,对于自己的不开心,统统抛开
对于成年往事,将成为惩戒
把握当下。让自己能够欢畅新生活
反抗恶烈。祈求新年更进步

一站又一站 站在自己的车站
从玻璃市回到家的路
远在百里之外
心,却只记着自己心里与家的距离、
站在的车站,是对家的牵挂

一面都是墙,一退就是让
对于想家的心,绝不轻易屈服
回家,永远都是最好的事情~~
思念就像一道墙,绝对不可以倒下

你来自北方,我来自南方
我不是寄居,你不是流浪
相遇到了不同家乡的朋友
绝对是我这一生里最美丽的邂逅
不同的文化,不同的言语
让大家的心,紧密在一起
在学院的话,我们不寄居
也不是流浪,扎根之旅负在肩上

你身在异乡,我心在家乡
只求你我都心宽
但愿年年也心安
大家都身在异乡求学,心中的牵挂
何尝不是圆满的家?
北方,南方,心还是在家,
心宽让你我度过更多的挑战
心宽让你咀嚼生活中的温暖
愿大家~新一年里万事顺心!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有意思吧!

新年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