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放下

荒廢了這裡很久
是時候回來了 。哈哈

怎麼說?
剛剛在激勵演講比賽得了優秀獎
還是有點落寞
無所謂。繼續加油!
從心出發!

最近看穿了很多東西
也對很多東西都感覺到反感?
為什麼?也開始不了解了
自己也不再執著,不再眷戀了
以前的傷痕,還能復原嗎?
不能!哈哈

開始等待大學公佈的日子
還是很緊張的說
選了北大成了首選
希望重新來過
當然,還是有點擔心
課程上的,交際上的,住宿裡的。。。。等
都漸漸成了我煩惱的東西。。
當然,我相信,順其自然!

我開始佩服我自己
為什麼我可以一直猜疑下去。
而不去選擇相信。
有一天。可能我會傻掉 。。
我也討厭了現在的生活模式
真的很累人,又很悶。
人一定要這樣嗎??

人生遇到伯樂。是很難的一件事
難得,我得到了老師的認可
我卻一再的讓他從我手中溜去~
也許是我自己多疑又自戀吧 。
放下,你會走得更遠。!

難得有人對你好,我們就要好好的珍惜!
張鎮陽!未來的路
從一做起!加油!

2 comments:

Declan Lim said...

如果我说鼓励的话,你会认为我客套?
还是要用你侄女鼓励的方式?

你的表达我收到了。。

Xian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