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一月

那么快,那么慢
时间不停地流动,似乎你怎么去利用它
用部落个来记录每一个月
担心在未来,失去记忆的时候
可以拿来回顾
这一次回来,我才发现,原来我忘了不少东西

这一个月
整个价值观,都变了不少
首先是考试
可以说是。最失败的一次考试
马拉松式的考试。让人最懊恼。差点喘不过气
当然,解脱的那一刻。确实值得
考了那么多年,第一次有了那么重的挫折感
尤其是,其中一科
当然。考过了就考过了
9号自有分晓。
一切好运!!!
今年年头也去了hatyai一趟
这是一段回忆,也是回首
想起了那时一起出游的日子
也再次写了属于我们的日记

这一年的新年
感觉上就是回来与朋友重修旧好
把没见面的朋友都再次见面
把熟透的朋友再次见面
再让新的朋友进入我的世界
也许这就是现在的人生经历吧
也发现,到最后,还是中学的最好
就是觉得,中学这段日子就是很重要的
无论发生了什么事。回到了家乡
就可以做回原来的自己
也发现,其实FUU也是有其原因的
回到了家里,试问你有跟你大学的朋友联络吗???
应该是没有,要不是有事情
当然,庆幸的是,我还有几位。老来安慰

这次也参与了佛堂的舞蹈表演,和主持
不断地观摩,不断地学习
希望可以做得更好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还没准备好,就不要去占有一些不属于你的东西
也许应该是要这样
当然,对于舞台的生命
我们也要了解,属于你的舞台,你就要好好去珍惜和把握
哪怕今天你还有博君一笑的价值??
要加强了。不要每次都半桶半桶这样~哈哈哈
这一段日子
也慢慢看透了很多东西
manager原来跟我试相同的人
把自己做好,无谓改变自己去迎合别人
真的是,不值得
其实我也累了这么做
真正的好朋友,不会因为你的不好就拒你千里之外
也许把~人生,就是这样

其实,真的是很担心的拉。成绩到底是怎样
没法子,一月就是那么的耐人寻味,那么的感动~
p/s:我很骄傲,因为有了这一位妹妹。哈哈哈
到昨天,我才发现,她美的一面
9号!!!!希望她可以在鱼球比赛成功卫冕!突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