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我说。sem break

这一个sembreak
过得真的是很快
虽然明天已经开学了。我人还在家里

心情起伏很不错的大
感谢这么一个特别的你
让我在这过程中
学习到更多的东西
如何更细心地体贴一个人
还有,有了人生中的第一次

以往吊儿郎当的个性
是时候接受惩罚的时候
感恩有你~^^

原来,跟同一天生日的人讲话
共同点是那么地多阿~
很多观点上,都有一样的地方~^^

接下来,也参与了第二回合的培训营
感动,真的很强烈
大家一起携手进入下一个回合的约定
把大家牢牢紧系着
我们下一个回合见啦!!!

过后也跟were siaokia的成员
去到了加影和古城游玩
这是大家第一次终于成功地旅行了
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需要加强,下一次会更好

同时,我也刚刚考过了两张的保险考试
真的是很紧张和惊险
要在这条路走下去
其实,真的需要很大的决心和坚持!
加油!

也很意外地接到了两场的主持活动
拿经验~两场都是幼儿园的毕业典礼
虽然不是第一次。
但是感觉还是很多东西要学习~

我说啊。sem break已经过了
过后还有6场的表演和3张考试~
加油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