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14

我的六月大考季节

就在6月14号的530Pm
我结束了我在北大法律系的第三年
同时,也即将送别其他的朋友
虽然自己还有一年的大学生活

那一种强烈的感觉,仿佛带我回溯到我在大学预科班
4月20日的那一个下午
每一个人都临别依依
强忍着的泪水,只要被触发
就会依法不能收拾
然而,今时不同往日
是环境吧~也许。。。

经过那一次的教训后,我在大学提醒着自己
‘别傻了。别再一次又一次地深陷下去,到时,
结果还是一样的。。。’
然而,这一次,我还是放了感情太多吧
把每一张卡片送到朋友的手上
头就直接转身回避。走了
只担心,那泪水还是一样。。。
我不敢面对分离,只希望时间就定格在这里
每当我想到未来在大学生活里,再也见不到他们的影子
心还是会揪一下
没有谁没有彼此而不能活
地球还是要转。太阳还是东升西落。。
我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在大学待到了17号,就往人生另外一个步伐去
就在klia2转机
转到了位于东海岸的登嘉楼
这也是于一次的冲动,就这样往那儿飞去
什么都不想,就这样去
也许是上天眷顾我把。。一路上都没有什么阻碍
让我顺利地完成了我的游记

简单扼要的轻松之旅
人情味满满
走进别人的文化,了解并学习
 在kuala terengganu的海边
观念交流,把人生看得更透彻

 
海阔天空,总有容我之处。感恩~


无碍于种族间的距离
一样可以人情味十足

uncle and aunty在这一段时间的照料
很用心地带我去到丁加奴的几个景点走走
幸福满满!

后记
因为Kmp的因缘,造就了我和这位朋友的友情
也让我有幸去到了这个美丽的城市一游
住进了马来甘榜,融入了几天的巫裔生活
很多时候,事情不是我们想象的糟糕
也不是我们所看到的一切那么表面
深刻体会,你会发现,纯朴的不只是个性,也是人心
也许之前都没有说什么
临走前,却一直叮咛,下次有假期时再来
感觉窝心
一切结束了。希望友谊永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