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15

最棒的1月30号!!!

2015年的一月
也渐渐来到了尾声
然而。30号。。的却是最值得感恩的一天!!!!

每个早晨
很有活力很兴奋地去公园运动和roadshow
然而昨天有4个人上称!!
大伙儿虽然第一次见面,却犹如认识了很久一样
很喜欢这种不计你我的感觉
其实。只要不专注在负面。。
身边的一切都是美好~

中午时分
突然一位朋友有兴趣要减重
约我出来见面
去了营养俱乐部后
他决定开始了10天的计划!!!
当下不是因为他签了计划而开心,
而是他愿意给我机会帮助他!
真的有兴奋到。。
感恩ahmad!!!!

就是秘密和力量吸引而来的机会
让我有这个荣幸
回到中学做我人生中第一次的讲座
事实上还有很多要改进和进步的地方
因为力量和秘密,这一切发生的都很美好
真的非常感恩。。
当下看到学生在短短一个小时小小的变化
是有少许的感动
我期望我的演说对他们来讲有一点点地启发
为他们在2015年由不一样的成长
感恩执委!感恩黄老师和张老师!也感恩同学们!!

随后就赶着去夜市摆档
这可是人生第一次在吧杀摆档
是的。没有什么不好的感觉
这是一个学习的体验。和人生的经验
遇到一位很好很好的老板娘。原意跟我们分享那一点点的空间
还给与我们指导。。
然而。也卖了5罐!!!虽然不多。但这是一个福报
陆续有来!!!!
晚上夜市的同时
来了早上的两位AUNTY
决定去umrah之前改善健康!!!
开始了10天计划!
我的天哪!!!1天里有3位朋友开始要改变
我也慢慢感受到。为什么大家那么爱这个事业
作roadshow遭白眼。。遭拒绝
慢慢地变成了平常事
让自己的个人成长更好!加油!
感恩aunty, 感恩eve,感恩教练!!!!!
让2015年的每一天都变得有意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