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爱我青年记



2007年爱我青年瓜冷区中学生生活营正式开罗咯!!!!!!!
干部也正如火如荼地筹备咯....
我被派到行堂组wor.....
开始时,心中蛮多的怨言...因为我不要那么早起床...
HAIYA...被分了..还有办法吗????
爱我青年,为世界孕育一份希望....
意味这生活营开始咯....SIENZ...
谁知我的组全都很面善....原来大多都是我学校中四的朋友...
一股兴奋的感觉涌上心头哦....
还有从CONVENT来的美女...还有典坐组的4IN LOVE...
哈哈...太高兴了....全都是*良药*啊...
哈哈.....所谓*不洗不相识*啊...
先是洗刷刷...后来...........YIPI YAYA YIPI YIPI YA....
哇,乐趣无穷啊....
再来一首再给我两分钟...哈哈...38 一家..哈哈...有我们的地方就有歌的存在...

第一天的午斋...
应该是所有营员还不熟悉佛门规矩吧...
都剩下了菜....我们蛮心痛的....
忘了介绍行堂和典座的成员....
首先...我们的老板...丽婉师姐...哈哈....
再来....我,家正+明豪(蜗牛之K歌王)....宗开...DIAM DIAM D....
婉双(洗碗的阿婶),AH BI/WEN WEN/XIAO WEN/WEN MEI(督工)....
苛婷(蛮好恋的小妹妹)....我的家哈哈.....
典座...-莹莹小妹妹...筱冰气质美少女...忆菁美女....晓文(给我吃饭的)T.T
还有一直往这边跑的....颜思君....

我们开始展开了反扑的攻势...
他们要退菜...我们不要帮他们拿....
逼他们啃下去...哈哈...太狠毒了吧....
可是我不是很忍心咯....因为....
我毕竟也曾做过学员咯....最后...我成功了.....
大家加油哦!!!!!!!

第2天,睡迟了...
别人在朝山,我在睡觉....
PAISEH LA...大伙儿时间不够用..
营员进斋堂了....菜还没发完...
惨了啦....尽量拖延咯....
有办法吗????最后....HOORAY!!!!!!!
第二天的心得报告充满了....对我们准备的饭菜的投诉...
一东一西...绝望了....
第2天的用餐环节...我们都使用爱心教育噢.....
可是....坚持信念...不要帮他们退菜..!!!!!!!!哈哈哈哈....
还有一位小弟弟吃到哭哦.....好可怜啊....对不起哦....
PAISEH LA....
团康:穿越时空和佛陀相会....
我和朋友负责第3站...
哇...他们被我们欺负得好惨噢....
持戒组的牌还被我们偷走了....
1.先把冰含在嘴里...原地转10圈...
2.做青蛙跳/鸭子走路/2人包在一起转....
3.在面粉堆里找糖果...
明明下雨了...我还拼命喷冰水咯...
出来玩嘛...就要玩得尽心咯...否则对不起自己...

营火会开始了...
营火点燃了....PARTY TIME!!!!!!!!!!!!!
干部和营员们打成一片...HIGH翻天....
红红的太阳,爱我青年,洗刷刷,挫冰....
红豆,大红豆,芋头....一起挫啊....
跳舞....团康...永铭于心....

感恩夜....
感触良多...做鸡婆的我...帮人点蜡烛...
最后呢???我的蜡烛不见了....手有有很多蜡咯....
HURT....
PIA 回房冲凉...太臭了啦.....
睡觉.....明天还要早起呢...

第3天,较早起啦....
怕来不及....最后????
一样啦....来不及收场...
早斋吃完了....就是大出玻咯....
我们刁难在洗碗的营员....好吊哦...
哈哈...
过后就到大讲堂与营员HIGH A....
跳舞....因为...我要离营了....
离开我的家人咯.....
我要赶到巴士站等朋友...应征学记....
填了离营表格...本想偷鸡...搭电梯上楼...
谁知道....搭错电梯.....OMG....
EAT SHIT LO.....
还被师傅痛斥一顿....
SORRY....SORRY.,,,,
我没有心的....哈哈....
上楼后....只看到阿碧,可婷,和4INLOVE咯....
没看到婉双姐,家正和明豪咯....
就匆匆忙忙地道别了....
SORRY AH...没跟你们道别....
就PIA到巴士站等巴士了....

后记:跟你们一起的日子真的很高兴咯....
只有SWEET SWEET 的回忆....
谢谢你们噢.....
我们的做事的过程....刻骨铭心...
祝大家:前程似锦...
永远快乐.....
最后恶心点...MUACKZZ.......HAHA....

01.32 23 NOVEMB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