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07

学记面试....

WA.....
从东禅乘搭颖君的车到巴士站....
眼前就是国劲的车.....
再来就看到两位葶葶玉立的女生....
穿着校服...站在树下....所谓的等巴士...哈哈...
最STEADY的就是国劲...
因为他没穿校服....
只怪我忘了转发那封讯息给他....SORRY...
撇开那两位从仁嘉隆中学的女生,
过后我们*三剑客*就坐在巴士站等巴士咯....
顺道等佩雯(未来可能的学姐吧)吧....
不懂噢.....上苍保佑....
一辆摩多靠近...只见就是佩雯咯...我们显得有点陌生...
腼碘中带着一点羞涩...哈哈....
巴士来咯....是DOUBLE DECKER...
哇....我这一生人都没乘过的巴士...
快点跑上巴士....乘客不算多....
那两位女生仿佛与世隔绝...不要和我们一起...算了吧...
伤心...(你伤心什么???)
不知不觉我就会周公去了....
因为前3天在爱我青年生活营太累了....
zzzzzZZZzzzzz.....
大约1小时后....就到了吧生巴士站总站了...
怎样都要下车了啦....否则又要回到万津咯....哈哈...
一下巴士...只看到一个很面善的男生...
可是刚睡醒...头脑不清醒...忘了他是谁....
他对我微笑(打招呼)....
我也顺便咯....因为我真的忘了他是谁....
RECALL....WU LA BA HA....(看太多终极1家了)....
我们接着乘搭另外一辆前往KL 的巴士吧....
坐着坐着.....想起来了....他就是我之前在篮球县际赛认识的....
在转过头一看....感觉上,他1个人很郁闷地望着窗外的风景....
算了....继续和国劲GANG东西....有的GANG就GANG.....
这本就是我学校中3的做风咯....
我还听了一首蛮不错的歌....蔷蔷(想念版)...哈哈....
这首歌也在我的记忆中成了这次经验的象征曲...哈哈...
过后,我们*中途转吧*,在走了1段路程....要乘搭另一辆的巴士....
我就向那位男生示好....毕竟是我有错在先啦....
到星洲报馆.....单程费用RM6.40....
终于我到了我梦寐以求的******星洲报馆*******....
往星洲报馆走去....OMG....肚子有点锇了....
先下到2B 集合地点放东西并报到....
就坐下来等候...差不多是.....12.47 吧....
经一番了解...原来他是来自丹绒加弄的代表....
哈哈....PAISE AH....我忘了....
继续聊下去....发现他的名字是德亮....是1个很幽默风趣的人....
一直开玩笑咯....增添乐趣...
过后,那两位美女就来问我们要不要一起去吃东西...
正合我意...哈哈....
借机向他们搭讪....聊天....
他们蛮大胆的...竟然和一个陌生叔叔(我)开玩笑....
这里的食物非常的廉宜....最记得的就是...
饭+菜豆+虾+CURRY 鸡....还有一杯不知什么来头的饮料....
YAY...!!!!!!我吃肉了....哈哈....
慈悲席舍遍法界.....
他们都给我逗笑了....最后还来1句....*不好笑*...
BOOM BOOM BOOM....sssSSSssss....
我用了RM 5 有得找....不懂叻....
蛮好吃的食物....身旁的国劲竟然在抄心经...
不是因为太紧张....而是要在隔天交差...
算了....送佛送到西...帮人帮到底....
并要以诚心来抄哦....
也可以定下心来....不然真的太紧张了....
返回面试的集合地点....
我遇见我在吧生的朋友....
我们的举动引来了许多学记前来围观...并感奇怪...
为什么会有这种事情发生...????教我!!!!!!!!!!
有一位最令我记得的就是一为名为长健的学记...
他非常搞笑咯....含蓄中带点好恋....好矛盾哦...
再来就有一位拿着一张被折成海马形状的纸...
问我们的JJR美女和国劲.....
等着看好戏吧....
那位学记被国劲刁难了....无话可说....
SHHhhhhh.....
他还声称国劲很可爱....
我和颖君,德亮在旁偷笑....
惨了....引来了主席...美君吧...不肯定...
他来命令我们放轻声量...对不起哦....
还有2位学记向颖君讨了2张心经....
虽然他们用铅笔写也被骂...真是精神可嘉...
38 的我...还随意向一位来自中华独中的女生打招呼...
那为女生很害羞咯...哈哈1.....
3.00 来咯....我们要面试了.....
再到厕所镇惊1下....
我们和站在门口的学记者聊天....
才获知以前并没有面试这类似的活动...
我们是1st批咯....
忐忑不安的心情...战战兢兢的脚步...走进去面试....
我的面试官...竟然是RAWANG BOY 的作者...进贺....
和星洲日报的篇辑....
心中非常的紧张...
"请用1分钟介绍你自己"
OMG....我没准备..算了....想什么说什么吧...
他还对着我的爱好,学校,学校活动来问我问题....
所幸答得蛮流畅的....
BYEBYE...
等德亮,DISNEY,婉诗他们面试玩后就到报馆外等候巴士.....
没巴士....我们的国劲小弟弟还差点儿被车撞着......
另外还有3位别校的女生在等...
巴士终于来了....巴士上人数不多...只有小猫两三只咯...
整辆巴士都是我们的声音....他们还说...有学记就会很热闹的....
炸到....
继续搭巴士回到了.....吧生
我们跑到KFC享用晚餐....
肚子不舒服的我....吃了不算多且不算少的套餐....
饱了...就要分离了....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艾琳和德亮要回和我们不一样的地方...
先告别咯.....继续等巴士...
巴士来了....可是爆满....
另外1辆在6.00 才来...我们才上巴士...
到了仁嘉隆....再次分手.....SAD....
哈哈....终于到了万津咯.....
身心都很疲惫咯....这次的*旅行*...
也再此划上了句点....
BYE BYE....

后记:这次的人生经验....让我获益良多...
也认识了很多朋友....也有所谓的与旧朋友相会咯....
谢谢学记.....希望上苍能保佑我成为一名学记....
还有和我一起去面试的朋友....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