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9days



以上这一幅图画
就是我今天才完成的
用了蛮久的时间
将在明年一月再回去了
真得有点不舍
不懂为何?
对身边的一切都很介怀
不希望错过,只想来过


所剩无几的天数
spm即将到来
哈哈
曾几何时
我还是一样堕落
从明天开始就要被禁足。。
电话被充公
不可以再出去了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我将与电话隔绝
哈哈

时间真得过得太快了
加油!!!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垃圾朋友”
我非常不赞成这一句话
因为,既然我们已经把他们当作是朋友
我们就不应该为他们冠上这一个形容词
起初,我是以为你开玩笑
想不到,你是认真的
对予我的疏忽,抱歉
然而,我过后回家想想
真的是蛮气的
我很在意朋友
没有去进一步的了解
就妄下定论
满生气地拉
他们是一班很好的朋友
跟他们在一起,
我找到了很纯的友情
不会有设计,直截了当
大家都不会介意
一切就随风这样,飘走了
然而,这样的侮辱
实在是,不值

就像上面的莲花图一样
希望大家可以像他一样纯洁
拥有一颗纯朴的心
看待世事,放大镜不好。。。

学校的朋友(5a(不包括尼),38gang,5c,tiger)
22届学记的朋友(kl7人组,b区,leng leng,bendanweiiweii.c区,a区,d区)
佛堂的朋友
mes 的朋友
大家加油把
哈哈,考试后再出来疯巴。。

6 comments:

Michellelhy said...

I like the picture..

Anonymous said...

那张图片真的很美咧~

A Masked Gir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My said...

the pic is 油画 or Acrylic?
nice~

Anonymous said...

加油=]

小诗

khaisin said...

all the best in spm ya,zhen 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