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18天--

剩下18天了。。
spm就要到了
就很空虚
每天想东想西的
又换了另外一种计算方式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尽所能考到最好
因为,这是我中学生涯的最后的考试
过了那天,我不会再进中学了

管他什么的,就要靠全苹果
毕竟我的兴趣真得不是理科的
靠好赖,对得起自己
时间。金钱。老师。父母
哈哈
可是每天还会浪费时间
可是又不算浪费时间把
只是松懈自己
在那边,可以找到我所向往得快乐
有点像世外桃源
没有纷争,没有勾心斗角
更没有心机,坦诚是唯一的根本
我也算是更认识他们了巴
哈哈。感恩

到了最紧要关头
尾巴都无暇收起了
全都露起来了
没有想到你那么有心计
让我觉得很左右
从以往的好朋友,
如今,应该不是了巴
因为,你不是我想要的
朋友应该坦诚
就像我和女鬼(yoyo)和lamxioxio(maggie)
我们是最38的朋友
我和maggie要每天忍受女鬼的嗲声
拜托,哈哈
可是,他不会由别人来代替
他是最唯一的
哈哈,还有lamxioxio
每天gatal啦。
我们还是一样好
哈哈。友谊永固

我超注重回忆的
它记录了一切
当考试过了。一切可能就已经结束了
还有kim他们
每天在补习和学校一样玩
超高兴的,因为这也是唯一
突然发现,心机重让我很反感的
我喜欢没有心机的一群
真得太假了
哈哈
每天都把自己操得超累的
为的就是不要想那么多
因为很烦阿
又变得很易怒了
真得很佩服你,每天可以说自己不好
然而,却不愿分享你所有的
。。。。。。==

3 comments:

wanru said...

Add oil lo !
U can de !
All ur best in ur SPM!

Jenn said...

c:

~maymay~ said...

lol...si zhen yang...wat lam xio xio la...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