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新生活~

第二个学期,已经开始了两个星期
被活动纠缠得不可开交
所以,我非常珍惜在房间的时间
有时间就回去房间休息
因为,3月的忙碌和重叠的活动
可能让我晕掉~
也许,这就是别人所谓的大学生活

我就是很奇怪
很爱把全部东西揽在身上,然后再埋怨
这是一个不好的习惯,要改要改
当然,这一个sem会这么忙,最主要是
参与了4个不一样的活动~
AIESEC,JKPS,LAW DINner,law family day
对于一个学生来说,这也许是太繁重了
但是,这一个sem一定要比上一个sem1更积极~
上一个sem在AIESEC,很像没有什么贡献
当然,别人的闲话和批评,也已经料到会有了
这也要怪自己,做错了事,有机会让别人讲~
所以这一个sem一定要更好,我要证明给别人看
也不要委屈了自己的manager~

也许是忙,有机会休息的时候
就睡觉了。睡到不知天不知地~
也许这一切对别人来说,只是微不足道的任务
但是,这对我来说是挑战~

在新的学期了。我还是一样,属于比较慢热的人
不知道要等到几时才能改过~
真的很吃亏~时常错过了很多的时机
是应该进步了

今天即将开始的一个月的sukuum
身为sekretariat,终于有机会插身进入了
哈哈哈,原以为这已经是终点
机缘巧合下,成功代表tradewind参赛
这是一个新的体验
希望可以帮助队友吧
吸取上一次大经验,再重新定位~

哈哈哈。话说,新的sem
我也换了roommate~相处到很不错下
他也即将毕业了
表示,我下一个sem又要换roomate了
但是这一个sem的roomate真的很好下~
但是,我们都很少在房间
只有晚上见面罢了~哈哈
毕竟他是一个很健康的大学生。而我不是~

话说第二个sem,很多事情起了变化
曾经的叉烧包家族,没有了每个晚上的聚会
大家都有了自己的事情忙~
只希望这一个精神可以一直走下去
衷心希望~
之前的餐餐5kaki
也很少出来了。大家也开始了自己课外活动
很少遇到
很庆幸的是,偶尔还是会聊天下
汶川,也应该称赞下,他知道我忙,所以也没说什么,只是酸下巴了
有时还是会来聊天~哈哈哈

这就是我暂时在UUM的sem2
还是会很想念,家人,和banting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