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结束的那一刻

结束,往往都是另一段旅程的起点

不知这是哪来的坚持和任性
伴着我拿下这个挑战
与此同时,还能去激励和鼓励人家去挑战
我自己都不能了解
这是什么影响力
让我改变能这么大
如果这是上一个学期的我
一定是在房间睡觉,不理了

我承认,我不想留下遗憾
我没有想很多
我只觉得,机会当前,一定要珍惜
没有所谓的对和错
只有所谓的选择~
真的很清醒,我竟然是最后一个幸存者
我很明白我正在做什么,我知道我要什么
总结时,当你逃避做一样事情的时候,
失去的不只是机会,也是增值的机会

讲那么多,其实就是AIESEC LCP election
昨天熬夜到早上六点,就是要把manifesto写完
间中,有一直想要放弃的念头~
要不是F4的互相鼓励和支持
这份Manifesto也成了草稿
当然,背后支持的那一份力量,
莫过于最疼我和kok lun的manager lee teng
她改变了我很多

这一段日子,也委屈她成为我的manager
从之前什么都不懂就进TM
敷衍塞责地完成她给的task,不然就逾期
她是一个很疼JE的人,很巧的,我们的性格就有点相似
所以我们有很多共同点
今天就很冒昧地问了一句~
你还可以继续当我的Manager吗?
是她让我找到sense of belonging的
这一次的manifesto
真的可以感觉到她是用心来教我们帮我们~
这就是莫名的感动~
无论什么问题,她都是很用心地教我
要不是去了MyLDS
可能现在的我都已经不在AIESEC了
感谢你!感恩~

当交上报告的那一刻
就在准备报告结束的那一刻
我突然觉得,
至少我尝试了这一切~
我感谢在AIESEC JOURNEY陪着我的你们~
无论结果如何,我都欣然接受

把机会当成学习
把学习当成成长

珍惜别人对你的好
因为机会不会时常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