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20岁的自己

对~今天就是13/7/2012 我也正式20岁了 曾几何时,开始了这种不好的思想~ 开始注重了生日~ 其实,那也只是虚假的外表 到最后,我才发现~真的是 有心就好 除了家人,姐妹和兄弟帮之外 我觉得,我真的害怕面对蛋糕~ 我甚至开始恐慌~ 尴尬吧。也许 但也是,过了~ 当然~生日过了就是过了 感谢~ 政荣的来电 冠贤的祝福 嘉恩做的video 春梅写的信 思霓给的strepsils和智囊卡,还有晚餐~ 姐妹may may and yoyo的庆生 我觉得,很舒服,真的~在你们面前~ 我很舒服,不用假装~ 感谢你们~虽然能猜到拉~哈哈哈哈 当然少不了兄弟帮的喝茶 感谢你们抽空出来~ 可能,是我的态度不好 还是招待不周~对不起哦~ 就这样,结束了20岁的第一天 当然。20岁一定要过得不一样 交友的态度要开始转换~ 心态。也要有所改变~ 不是自己的。就别勉强~ 正所谓,勉强没有幸福~ 失望了,成长了。熬过了 就是另一个明天~ 当然,也在20岁的第一天开始了今年的第一堂钢琴课 对于钢琴的热情,似乎已经减少了 欠缺了耐心~但是,我会更努力! 往第八级努力!!!! 希望未来的读书生涯可以更顺利更精进~ 明年的生日。看来也得在high court里度过了~哈哈哈 无论如何,永远记得老师说过的。 做好自己~ 在未来的日子,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 也许,不会再有热情的自己,对待任何的你和他和他~ 我累了。真的很累~感觉~到最后,我还是在原点~ 加油吧!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