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可笑

现在的我,才是可笑 我,已经不是我 原以为,回到了家,一切可以变得更坦然 原以为,做了工作,一切可以变得更充实 其实,都不是,我只是在问题中,衍生出了另外一个问题 很不幸地,外公患上了癌症 这绝对是晴天霹雳的消息 也因为,这样,我沉重了几天 花钱都得很小心~ 毕竟,未来的医药费,还是个未知数 更担心的是,外公的健康 这就像个定时炸弹,谁也不知道几时会被引爆 谁也不想这个炸弹被引爆~ 外公~加油!你要快点好起来! 也因为自己的态度和举动 我失去了老师,对我的信任 其实,我也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得到这样的结果,也是理所当然 可是, 总是会觉得, 一切都来得太突然了` 对不起老师! 我知道你看不到这个帖子 也看不到这段话, 老师,我真的知错了 原以为,昨天去了fish leong的演唱会 感觉会很好 却真的只是,累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 为什么做一件事情,要顾虑那么多的人那么多的事~ 我真的觉得我累了 我真的不想做这样的自己~ 因为,真的很累 现在在巴生中华小学当代课老师 昨天,出奇地~ 在下课的时候,跟学生一起吃午餐 那是一个很好的时光 在他们面前,我不需要伪装 他们很真,我也可以很真~ 很自在,跟他们混在一起看着他们那么容易满足的表情 再想想,有多久我没有这样笑过了 虽然有时会很调皮~ 但是我毕竟也只是代课老师 不能跟他们有太深厚的感情 过后会很舍不得他们~ 这一群很可爱的1L 学生~ 这一段的日子也真的可笑 结束把~ 让我面对更美好的明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谁能无过呢?一切都是成长的阶段,昨天的过错会让明天的你变得更好。加油啦,对你有信心。我会为你外公祈祷的。

R候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