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UUM

好久没上来这里更新了 对,就有如我的标题一样 我现在人就在我的大学UUM了 感恩,这次的情况比上次好了很多 是时候,学习成长 不要emo了~哈哈哈 这一次的开始 就是第三个sem了,全部都是法律的科目 要比之前更佳的专注了也许 说实在的。是很期待新的科目 毕竟,在人生的道路,又是另外一个新的尝试 也许已经麻木了 变到已经没什么感觉了 放下吧。也许,就这样的简单 没有任何的牵挂。再次来到这里 就只告诉自己,从零开始 也许,每一个sem都是这样的。 还记得,第一个sem就在emO中度过 还麻烦了爸爸妈妈姑姑哥哥朋友~ 这几天 妈妈打来,心里当然会不舍 可是,已经不会在用眼泪诠释了 妈妈要看到的。是一个开心的孩子~ 也因此,每次我一要回到学校 家人都会问我有没有下雨~好无聊~哈哈哈 第三个sem重新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