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新学期

人老了 在北大开始了第三学期的生涯 哈哈这个学期差强人意的开端 不是因为emo,而是因为 没有了热诚和动力 说真的。 心态开始偏移了。。 说要专注课业。却老觉得比不上他人~ 真的有点懊恼~ 这个sem也换了roomate 很庆幸,感恩 遇到那么一个可爱的室友 24节令鼓的好手! 多多指教! 开始了4个法律科目的生涯 自己偏爱其中两科 其他的就看自己的造化了。 哈哈哈 这一个sem一定要保住最高荣誉。不然就真的很干了! 才刚第一个星期就接了三个通告 我告诉自己,会停止。 可是,却狠不下心。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也不知道 一直存在着负极思想 我知道,没有经费,就不能生存下去 我知道,团康不是主菜而只是配菜 因此导致人家不屑于给与费用 就只是帮忙?也不然 我也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现在感觉就是很矛盾罢了~ 无论如何,我决定在这个学期尝试新的东西 24节令鼓!!我希望,这一个学期可以更丰收~ 加油拉!

4 comments:

snoopymin said...

GOOD,go for it!who is ur roomate?:D

goldtart said...

每个学期开始:
我一定会努力的!

每个学期结束:
我这个学期到底干了什么

bIG BIg cRaB said...

snoopy:
as u knw, u dun pretend here and ask me..hahaha
Golden tart:
yayaa..time flies,,, thts y always neglect wat i aimed!hahahaaa

Declan Lim said...

24节令鼓?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