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12

打鼓的日子

我很喜欢打鼓,因为节奏感很强
我喜欢打鼓,因为打鼓很帅很厉害
我爱打鼓,因为有你们的用心教导

今天,结束了我人生第一场的节令鼓表演
最近负担很重
压力很大
看着白扳上的任务仍还没解决
我多么希望
快点解决
快点回家。也很难相信,2个星期后就考试了
无论如何。打鼓,我真的很开心

我不会后悔把时间花在打鼓上
因为,这是我喜欢的东西
也许,你不认同我,但是,
我真的很喜欢,我在朝着我的梦想前进~哈哈

今天的感受并不多
在台上,有慌张的时候,有blank掉的时候,有压力的时候
虽然只是短短2分钟的时间
今天的不足,我会用未来更多的努力去改过
很伤心地说,这次是这个sem最后一次打鼓了
我也真的能体验到,鼓手们那么疯狂的理由
即使脑力放空,却还有rhythm的陪伴

今天打鼓。真的很赞!
还有 接踵而来的通告~
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