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自做自受

人就是那么的奇怪
爱找事情来烦
也就是因为这世界上
有很多人,才有机会那么烦

很多事情,我不想去理
可以让我安静地考试吗?
我也是人,我也压力
很多事情,如果不受控制
那就让它自然发生
让人自己承受自己的后果
那就够了。让他们自己去学习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很好耐性的人
我也不是一个很主动关心别人的人
当我主动去了解或关心
换来的是你的坚持还是无知
我真的只能说
你加油拉!一切后果自己承担
如 安然无事=恭喜你
滔天大罪/后悔莫及= 自己拾身
别说我不曾关心你

其实是很矛盾的
你渴望别人关心你,自己却不去关心别人
其实是很自私的
慢慢地,我也越来越自闭了
我真的觉得很无奈
毕竟有时候,我不一定对
却要别人听我的
其实,对于我了解得事情
我才会去分享
对于我不了解的事情。
我只会缄口默言

很多时候,我只能说
是自己犯贱。爱拿东西来烦~
算了拉。做人难。人难做

自己拾身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