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5, 2013

无。题

没有特定的原因
没有刻意的动机
就只想上来
写写这一段日子的感言

也许一直处于紧绷的状态
更可能处于濒临崩溃的状态
一旦有什么突发状况
足以让我陷入不安
然而,这也是个学习的过程

今天才刚结束了
mooting的选拔。
过程中,都一直处于取。舍 的阶段
毕竟,用的时间真的很多
也许有人觉得,只是一场选拔,
不用那么认真和在意
然而,我尽力把最好的自己呈现出来
希望自己有个出线的机会
毕竟,机会难逢,自己也已经是2nd year的学生
加上这几天也很迟才能休息
很多很多的会议还是活动都会在晚上进行
也只能尽量做到两全其美的境界
其实,真的很难`
取。舍。

随着今天下午的结束
吸收了学长们的意见和批评
希望下次会更好,无论结果如何
我都会试着去接受
而我也全然了解到。今天的这一个过程
在未来的职业所占据的工作量也可能只有 0.01%
导致我开始省思自己的未来动向。
路走到了一半,没有回头
只能越走越好~ ^^

也在昨天,完成了我这个sem第二场的打鼓表演
也许就只是简单的rhythm,但这是个机会
无论多少牺牲都在所不辞~哈哈哈
遗憾的是,两天都无法坐下分享
有机会穿上这套表演服,是一份骄傲

JKPS在这个学期变得生气勃勃
很够力活跃
刚上位,就也已经完成了1项活动
也有满频密的开会
所以有时开会到11点多也无法避免
刚刚主席还问我:
hari ni takde discussion ke???
让我刚到很惊讶。我不知道自己的表现如何
答应了给与更多的commitment
就希望自己能做到~

就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