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 2013

其实,我很在意

在意不该在意的事情
是嫌时间太多吗?

在意自己很在意的事情
是会怕痛吗?

前者和后者都不是
其实,我很在意
是因为,那是我的第一次

请原谅我的不开心
毕竟我知道
这不是我和你应该要有的相处模式
你在聊天室里可以那么的粗俗
在现实生活中,却那么谦虚
干拉~你是想怎样?
我迟早也变成人格分裂症
怎样都好,尊重都很重要

很快的。3月的结束
结束了submission的呈交
结束了 law dinner的头衔
也结束了一张的期中考
整个3月是怎样过的
其实,我有点摸不着头脑
只觉得。充实却累~

结束了繁忙的生活
来到了一个小小的假期
为了比赛,即将在10号就回来学校
准备这一次的比赛
尽力!!
比赛过后又是筹备了数月的华人活动
也许很累很辛苦~
我相信。结果最重要

您还能生存下来是奇迹~
无论日子剩下多少
我们子孙还是会在您身边
愿您早日安康~
*听到这个消息,我流泪了
死亡并不可怕,可怕的是,
你知道了自己的死亡
加油外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