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15

记。6月25日

‘有句話說:「有時候,真的想要一巴掌拍死腦袋裡的那些胡思亂想。」
其實有時候事情並不如你想像中的那麼糟,只是我們越想越糟而已,真的快受不了的時候,就出門找好朋友傾訴,去吃點東西,去做些事情,總之讓自己忙一點,還沒得到答案之前,想太多只會毀了你。‘

辗转难眠
不解。为何再次与成为silat大学代表的机会
擦身而过
我做了我能做的去争取
还是,无补于是
满嘴的道理
却不能消化进我心
我明白了。但我接受了吗?
显然地。我还没
我讨厌那个,明明心里不开心,
却还要说自己看得很开的自己

脑力盘旋着都是一堆的胡思乱想
是。今天过得很不如意
我提醒自己,要快乐起来
可是事实,却没那么容易。。
的确很受不了。
同样的事情。遭遇了3次。到底是什么问题?
我应该那么在意吗?
我相信这是最好的安排,但是,心里为何那么纠结。。

‘誰都會不爽,誰都會有看誰不順眼的時候,誰都會有想要嘴賤的時候,但是那是你自己的事,沒有必要傳染給別人,沒有人喜歡看不開心的臉,
累了,就拉自己一把,不要誤拉了別人,一個人把別人拉下來的時候自己也在下面。‘
累了。太多的负能量散播在脑海里
直接退出吧?别作无谓的挣扎和讨好了。
把自己做得面面俱到。
另一面,却不是如此。。
我应该如何拉自己一把。。
把世事当成过云烟。很像还很不适合我

记得祂说过:
放慢脚步,让自己休息
好好规划未来人生的路程
别再为别人了,顾下自己的事
让脑袋休息,重新做回自己

是应该停下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