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15

满一个月了

是的。步入职业生涯也快一个月了
非常地快。却也非常充实
消耗脑力的速度也很快
一切都过得安好

八月 就在工作 营养俱乐部中度过
遇到了很棒的人
出现在生命当中
帮助我 提拔我 教导我
至少还有人肯教我

周末对上班族来说
是很重要和珍贵的
每一个周末都需要一些娱乐来调剂自己
让自己 过得更平衡
这个月的 周末去了
bersih 4.0
怡保 流浪 认识新朋友
跟老板去 骑脚车
herbalife LDW
等等地活动
至少是满满能量开始全新的一个星期

工作上 自己就像是 呱呱坠地的小孩
这一种转折  比当时进大学还糟糕
完整归零就是 这么说
staff 都很愿意教导我 ,包容我 ,
至少在办公室里没有 所谓的政治吧?
犯了不少的错误
要更记得自己犯的错误
时时刻刻提醒自己
当然也有几次跟mster交流的机会
才发现,自己其实还蛮糟糕的 。
至少master训了过后,自己也醒了 。
我相信9月的我。会更好!

人生 继续 前进
正在面临事业低潮的你
继续加油 做出最棒的抉择
谢谢你打开你的心墙
告诉你 真实的心情故事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