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07

一起走到学佛营....

终于期盼已久的*一起走到*生活营到了....
哈哈....太高兴了....
7早8早我就准备到中华学校集合....
想不到...比我早到的...比比皆是...哈哈...
眼前就有几副熟悉的脸孔..康胜,廷晟,颖弈,志锦....
还有很多...不能一一尽说哈哈....
等了一会儿...巴士来了...
由于空间有限...唯有把行李都带上巴士咯...
想不到...颖弈把我丢下和一位陌生男生一起...
算了...不是第一次啦...
45分钟后,到了陌生的滨海佛学院...
四周都是阴森的坟墓...说起来都有点怕怕咯....
迎面而来的是...亲切的公委....
拿了营员卡...再仔细一看..后面有1个很奇怪的图案....
令人摸不着头脑....算了...没兴趣.....
放了行李就到活动中心集合...与其他营员交流...
与他们围成一个圆圈后...大家都开始自我介绍咯....
再玩团康...过后大家都被集合了...玩什么???
破冰游戏...可是冰破了吗????哈哈....开玩笑...
*渔夫捕鱼*....猜拳...海带圈...不知不觉中...把节目带进了高潮...
大家也融入了气氛....开心极了....
过后我们真正的被编排入组了....(通过卡片的颜色)
进入小组后...OMG....只有一个认识的人....其他的...ZZZZzzzzZZZZ
扫兴...4男VS4女...辅导员开始讲话了...
再来自我介绍...算了...随便GANG咯....谁叫我不认识人...
那样才可以讲废话咯...原来我们的组还没命名的....
事实上还有更多事情等着我们去做....
辅导员问了几个简单的问题....最后我们的组名是....
悉达多....佛陀还没修行的名字...
蛮有意义的...
坏消息....电话不能在期间使用...伤心...
无所谓....因为没人会找我的....
继续.....
2.选组长...感觉上...组里有一位比我还有领导能力的女生...又有经验..有主动....
可是...应该是我爱讲废话的举动引起了组员的注意...哈哈..不好意思的啦...
最后我中选了...不懂是高兴还是伤心...
我正式接手了..*悉达多*组....
再这里介绍我的组员....每个都不一样的...男的是I....女的是S.....
首先:1)杨文旺...从不认识到比7分熟的朋友...完美主义人士...时常给于适当的意见和配合的人....我认识他,可是他不认识我的人...有一点爱玩的男生... 很有才华咯...会打PING PONG....又会弹钢琴...每天都吃很少饭....还时常欺负我....有点文静可是又很HIGH的男生...非常有生活营的经验....白嫩嫩的皮肤..象征着他是少爷...哈哈....非常甘愿牺牲...和配合度十分高....成熟稳重....很会开玩笑的..幽默风趣..
2.黄康圣....认识我很久的朋友...每天和我一起讲人...一起狂欢大笑的朋友...我们之间有着不能说的秘密...哈哈...首先有点生气对于我们太被动的态度..没关系啦...有我就SURE WIN 的啦....*小螃蟹*
3.姚俊宇...有点害羞的男生...表情上..有点有苦说不出的心声...又可爱又调皮的男生...总有点爱玩..时常想和别人(他的朋友)同欢共乐....
到女生....
1.陈晶莹...陶晶莹的妹妹...哈哈...一位很有领导能力的女生..非常主动的人...非常团结和配合...时常帮我召集女生的幕后功臣....我有时还要被他骂的....有点儿...大小姐风范..时常和小鱼吵架...(萤火虫)我想的...
2.苏筱雯....娇小中带点儿领导的气味...哈哈....很勇敢接受挑战的女生..
乐于接受别人的意见...甘愿牺牲的人...也会在适当的时候..给予最适当的意见....(小蚊子)
3.周欣瑜.....很爱玩的女生..又每天给我欺负的女生..很喜欢笑我的..时常和萤火虫虫吵架...非常乐意给予适当的意见...和做牺牲....(小鱼)...
4.刘嘉欣...康圣的绯闻女友...非常的配合我们...虽然不常给意见..可是每天都配合我们所须....时常面带笑容....
总结悉达多组....一组没有吵架就不能生存的组...也因此得了许多我们不想要得冠军...哈哈....可是双连冠不能实现....仅差1个排位...伤心...假如有最佳组合..非我们莫属...我们组合的口号时常出现在生活营里....又大声有响亮...因为我们的配合...努力..团结...我们被大家肯定....也因为我的废话...组员欢喜...
悉达多幕后功臣...两位辅导员....和三位公委....
1.郑志祥和王莉莉....全场最棒的辅导员....最细心和贴心的辅导员...最了解我们的人...领导有方...错了...是领导有*圆*....HEHEHE....莉莉姐的笑声...最后一天中午就离我们而去...那种场面蛮伤感的...因为他们的带动与牺牲.我们成功了....
2.颖君....绘画天才....我们的绘画主将...
3.爱心妈妈...颖彤.....非常讨厌别人叫他*婆婆*...哈哈...很好的人....
4.祖儿...很可爱...非常喜欢和我们一起的人...非常看好我们多到最佳组合....哈哈....
完毕介绍...
1开始第一天的小组讨论...(我真的很多东西GANG啦.懒惰)
迎面而来的是...天才表演....
三位老板在前面述说他们的PROJECT需求....
1.现代VS古代的战争...
2.林梧桐的一生
3.CACTUS 矿泉水的广告...
随后还附属许多挑战性10足的条件....
经过一番激烈讨论....我们决定选...
选...最创意的题目...3个一起加起来咯..
没人与我们一样...因为我们GENG嘛...
到了午斋....和东禅的仪式不一样咯....
有点好奇...又不习惯....好吃的食物...令我大开眼界....
学手语....一起走到....
很高兴可以和我的朋友一起跳舞了...哈哈....
抛下所有烦恼....
再次小组讨论....
PIU....时间过不懂几久了...
因为时钟坏了...又没有电话看....
又再吃....药石...(不胖都假)....
到了..团康活动....跳了许多好听的歌曲....不知不觉...第一天完了...平淡地过一天....
晚上应该是1.00+++才睡咯....
因为...太HIGH了....又太爽了...
我们也认识了一位....笑容可掬...和蔼可亲的法师....
他们允许我们在隔天7.00才醒来....
THE 2ND DAY.....
我们组员都认识了彼此....隔膜也少了...大家开始给意见了...
营长给我们3个小时准备一切关于天才表演的东西.....
做材料已用了...2个小时半....剩下的才准备彩排咯....
怎样...辅导员又去开会了....我不会带EI......]
角色扮演:
1)林梧桐-晶莹
2)云顶-我
3)大肚婆-康圣
4)警察-文旺,欣瑜
5)小贩-我,康胜,俊宇,嘉欣
6)接生婆-嘉欣
7)旁白-筱雯
开始了....战争...大家都有不同的意见....
第一部场景...大家都含精蓄锐...假假表演....过了..第一部...哈哈....
第二部.....菜市场....开始了战争....我们都对于警察追小贩的部份非常的不满....还不断的重复了...可是还是不能成功...差点儿...
吵完一个又另一个....开发土地..又来乱..
他们都不要做麻将的KA SIAO....过了...
OMG....时间到了....也因此...战争结束了...
午斋...辅导员回来了...开始投诉...哈哈...
我们组员的感情更融洽了....
吃完后...自由活动...玩...PARTY....
到了...我们发挥的时候...可是还没彩排玩啦....算了....有我有惊喜...
看着别组表演...心情忐忑不安...因为我们没有过人之处...算了...走1步算一步咯....想不到表演完毕后还要接受裁判的意见....心情更是紧张...
恶耗来袭....颖君说我妈妈有事情找我...突然担心了...
"我们恭情第6组的,上台呈现他们的PROJECT...."
我假装镇定...带着组员上台...
在台上喊口号....*爱的悉达多*....悉达多要拼吗???要....悉达多会赢吗??会....OH YES!!!!!!!!!
心开始静了下来....开始表演....
开始打战了....没有人开始动手...只有乱喊一些有的没的....(没事先彩排的)....才开始有人动手...
2ND....菜市场又没人敢喊...再喊1次...烧肉粽....
云顶出场了..."我是比林志玲美一点点的...比许纯美丑一点点的....BLA BLA BLA..."成功炒热现场...(没预先彩排的)组员都吓到....
很顺利的...我们演完了....我们还获得裁判的赞赏....太高兴了...永恒的回忆...
心得报告...写出了我的欢喜与经验....非常的爽快....
睡觉....ZZZZzzzzZZZZ...
到两点才睡...因为在讲话...
3RD DAY....
6.00 就起来...还没睡够啦...
难忘的是...康乐....
所有组...必须使用指定的绒线...做成蜘蛛网...
我们在全场的最小蜘蛛网啦...被许多人看不起....我们都没有气馁...
在织网过程中...我们再次吵架...就这样....游戏开始了...
1ST...我们很顺利地过完第1关....我一个人至少都有喝半瓶...肚子有点饱...我们整组都必须喝玩....由于我们求胜心切强,不惜任何代价,虽然喝了别人的口水...都不介意...最后...我们成功拿下首局的胜利....
因为我们没做弊.....
2ND ...网上必须放上一把尺...我们都很开心...以为会赢...中途也尝试做弊...最后仅得第三名....伤心....
3RD...我们吸收经验...都不做弊....冲破阻碍....得了冠军...好高兴...因为即使是三盘两制式的玩法...我们也是赢了....
颖君请他的组的组长发表....(别怀疑是我)....
我开始变得脸皮厚....说出了好恋的话...
"其实我很高兴,因为我只是赢了两场,其实我也不想赢的....输了是因为我们放水....哈哈...."我听到的是..."BOO SAMA DIA,BOO"我被BOO 了....哈哈....
下午到了就是*食神争霸赛"...我们必须在指定的时间画出12道菜...并想办法描述食物...YAY...我有派上用场了....因为我会讲废话....节目暂停后..就去享用药石...过后就出坡...我们被允许洗碗...可是我打扫斋堂....过后才帮他们洗碗...哈哈....蛮开心的....(写不完了啦)
盥洗后,继续我们的比赛...我们开始介绍食物....
我们的话(我只记得)."他的盐虽然不比盐咸,只是比海水咸罢了.."全场开始大笑....
比赛结束后,到了评分时候...志祥决定把每组的分数给满分...因为他们都很棒...我们也决定如此....工委们使用团康时间来计算分数....我们则在热舞....哈哈...
最后成绩被写在白板上...我们竟然发现...发现......,,发现我们得了第一名...我们整组都开始高喊欢呼....心中有着莫名的欢喜....因为我们没想过我们会得第一名...我们以4分的优势击败第二名的...
师父还打算送我们4天3夜的梦幻之旅...顿时成了一个谜....
我们也学到了...有付出才有收获....
过后我们所有营员一起唱歌,也因此我认识了一位女生..可是不准拍掌...有点扫兴....我们的心也静了下来...原来他们要把我们带进下一个环节....感恩夜...很感动的环节...
说实在的...我最讨厌这个环节...因为我会哭啦...理所当然我也哭了...
可是一点点罢了...我们也透过这环节分享心得和了解彼此....
环节结束后...我听到笑话...有人在感恩夜放屁...教我....
最后一晚在那边...要早点儿睡...12.00+++就睡了...
4TH....最后一天了....感伤....
小组交流...大家都互留联络电话和电邮....
到了大出坡环节...很有趣噢...我们必须做工赚取...*普通卡和特别卡*有着钱的做用...做完工可以去玩游戏..我没人陪...所以一个人去玩...
你们有试过对着坟墓...乱喊吗????哈哈....
画画...不能看....绝望
辩论...站长放水...
唱歌像傻人...可是很HIGH....
又跳舞...哈哈....过了这个环节...
享用最后一个午斋....用自己实力买的...好高兴...也尝试了..爸妈的辛苦....总觉得特别好美味....哈哈....(YES,要写完了)
到了最后一个环节....分享环节...
营长也哭了....我们也最后一个发表....被强迫的....(我和晶莹)...都要托我的好组员的福....文旺,筱雯,晶莹....又再次说到...也是最后一次...
"其实我也不想赢得....可是赢太多了...哈哈...."
就这样生活营也结束了....伤心...也象征着...我们必须分离了....我要哭了....*可以教我吗???*
上了巴士...回玩津....
BYE BYE....!!!!!!!!
后记:悉达多...你们给了我很好的回忆....
也让我的生命旅程有着特别的意义....
我也认识了可爱的筱文,嘉欣,欣瑜,和晶莹....
帅哥文旺...(我有点GAY)哈哈哈哈.....
可爱的俊宇和康圣....
比家长还家长的莉莉姐,和志祥......
再一次...谢谢你们...悄悄地送上一个吻....muackzzzz....别那么介意噢....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我也学到了许多做人的道理...
笑.............结束....
用时:6小时++++

1 comment:

lobster's murmur said...

惊讶我来此留言吧??哈哈..
看来我们的佛学营为你带来了不少欢乐,获益不浅..证明我们办得很成功(嘻~~有点好恋),就算我们再辛苦,劳累,帮你们抄600份心经也没白费..yeah^^~~佛青万岁!!佛青万岁!!
嗯,你把这些美好的记忆寄上部落格也对..你学到了"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这句名言..在佛学营时教你们也没当作耳边风..哈哈..=_=''
想不想知道你们的梦幻之旅是什么??但这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真的让你们异想不到的..哈哈..师父万岁^^师父万岁^^
哎呀~~怎么被你们发现辩论的站长放水??其实不管你们辩赢或输,我们都得给你们餐卷的~~而且不能辩到你们无话可说..这很难耶~~不过我们还是得遵从上头的指示~~

想不想和你的组员聚一聚??我们将会在12月尾办"回营日"到时你就能和你的组员聚一聚了..更深入的详情,迟点我们会通知你们~~

爱的悉达多~~
`````````````
悉达多要拼吗??
要~~
悉达多会赢吗??
会~~
oh yes!!!

颖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