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突然

一切都来得太突然了
我不能承受。。。。

今天,仅因为一句话
不要乱我,我不在状态
衍生了许多后果

今天,开始沉迷于魔术方块
没有听课,
同时,中年考的成绩出炉了
我竟然是,第10名!!!
wa...我不曾拿过那么后面的名次
太伤心了,几乎差点崩溃
只是没有表现出来!

再来,ict 的project
一踵接一踵
我非常讨厌ict
我们来不及做完
这个星期还被逼把讲座押后
为了project...

钢琴,
今天,a1,真得不像样
没有想过。。。
再过几天就要考试了
我真的不想不及格

压力,project,钢琴
一切的一切都来得太突然
我很累。。。。

3 comments:

Chiu Yee said...

学哥,钢琴考试加油哦!
你弹什么piece?
加油!


-秋仪-

佩仪 said...

加油啦=)

xia0yu ♥ said...

=)

小镇阳。
加油哇~

不要崩溃。
不要哭哦。

4个月!
一起加油哇!
muaCks. =)

超想念你的gentle.
<3

|xia0yu|
180709
0940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