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好久不见

由于电脑常出现问题
所以不能常更新
好好好。。。先来报告近况

13/7是我的生日
我和朋友12号就去了jj看戏,唱歌
蛮高兴的

本来不打算开生日会的
但是,经朋友怂恿
加上大家好久没出来疯狂
就在我家开了个小型的party
只有少许的朋友出席
没有出席的就是不给面子
没有叫到的只能说对不起
哈哈
大家还是一样很疯
我还第一次喝酒
为什么还有人可以借酒消愁呢?

er...最近的时间很不够用啊
每天放学回来一定要睡觉,充电
不然,补习就不行了
我还是一样
打球的时候就打球
读书的时候读书
补习的时候补习
就很忙拉


昨天去听了lesen l
也学驾车了
omg...manual 德真的有点复杂
不习惯踩clutch和break
上山,parking 。都还不好
哈哈
此外,昨天第一次去佛堂
和朋友们打球
er...就感觉满爽的
大家都玩得起
输赢不重要把
至少享受过程的感觉
很不幸的,由于过度的运动
在最后时刻,脚抽筋了
到现在还隐隐作痛
我们的确打了很多场
跑来跑去,挥洒汗水
哈哈
下次有机会,希望可以再去
好玩!!!


还剩下15天就要考piano了
a1,b1还算顺利
c1的拍子仍不清楚
谁可以教我?惨了拉

下个星期回参加*自我丰采生活营*
如无意外,是担任协调员
加油!。。哈哈


预考要到了,大家还是要努力
每天都要看着3科科学
摸不着头脑的感觉
不行啦!化学和物理最糟糕
不知道要怎样超越他?
我不喜欢他那不屑的样子!
只能安静地利用行动证明!!


身边的朋友
最近都变得比较要好
可能大家都知道时日无多
加上多认识了几位朋友
当然,在要好的同时
无意间忽略其他不一样世界的朋友
因而产生误会
我也不能说什么
因为我不能每个人都去照料的
对不对???
哈哈


夜已深。。。晚安!再见!

1 comment:

kangarooru said...

好久不见。

那天生日真的很抱歉,刚好不能发送简讯所以来不及了解祥情。:D

钢琴考试加油,crystal hot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