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泼妇

我不要成为一位泼妇!

最近的情绪都不是很好
很容易发脾气
像泼妇那样骂人
不像样
我不要成为alvin...==..

就最近的压力都很大
年中考的成绩不好
演讲比赛的失利
让我有所遗憾
加上+
隔壁瘟神的炫耀
实在是behtahan la !!!!!!!!!!
你啊。我知道你的成绩好,
不要每天以为自己的addmath很强。。。
每天不要听老师教课
自以为是,过分了!
什么科目都是这样
我behtahan你的咯
lanc到要命哦!
过分了!!!!!
做你隔壁的我,也很pekcek的
希望你检讨下!
希望我可以管理情绪
而不是情绪管理
还有,颇负的受害者
对不起哦!。。。

4 comments:

NiNi said...

我最近在学习怎样当泼妇哟~

你啊,
就看开点啦~
thk positive mar~~
+u~

alVin'z said...

excuse me~~
wat do u mean by u dun1 become me har????

Joch said...

i like de 5th sentence.. =)

kangarooru said...

SMALLTWO,支持你。

呵呵,ALVIN 很爱讲"不像样"。:)
最近看得出你心情很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