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篮球''女

这两天呢
学校是minggu ko-akedemik
不管我事
就在忙olimpilk muda 女队的训练

我只练了他们一天
今天就上了战场
哈哈
训练过程还点滴在心头

记得:你们被罚跑16圈
嘴边还喃喃自语
忆起:你们大家一起开玩笑
友情油然而生

在有限的时间内
要虐待你们,才能有进步
向来,我都不提倡爱心教育
所以,这种方法是最好了的拉

佩君,我的妹妹,洁霜,诗晶
现在想想:
也许只有你们肯那么付出
傻傻的
我们昨天许下的承诺
说好,如你们得到亚军我请你们吃
不然,就是你们请我吃
哈哈

当然昨天练了一整天
整体上都有了明显的进步
防守方面都做到要求
至于进攻,就有些稍逊色
不错了啦,有进步

今天的比赛,
只能怪我太注重打3on3
而忽略了skil..
不然,季军我们都有可能得到呢
唯一的遗憾就是以6-8败给t.s
真的进步了
令我高兴
哈哈

今天得到了第4名
我以为你们会气馁
谁知道,还要我帮你们准备明年的学联赛
有少许的感动+—+
加上你们又会想
当然不能忍心抛下你们
别忘了我们之间的条件
这次也许只是经验
能打赢tpg和jjr固然好
但是别忘了
这只是7分钟。。。
明年还得加油

总之,谢谢你们那么听我的话
我那么大声轰你们
你们也不怕
哈哈。。。谢谢
让我有了新体验
wohohoh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