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苹果计划

白驹过隙

刚考完的钢琴考试
一点信心都没有
前功尽弃的感觉

时间过得真快
第一张的考卷就这样过了
华语
我的苹果计划的一份子

今天的试卷一
*从失败中站起来*
再次,以自己的人生经历
下笔
望可得到高分数

试卷2
无言==
很难阿
当然,趣味相当
过了1个小时
老狗说:
我还有20++还没做。救我!
大家笑翻了
哈哈,希望我的苹果不会逃走
毕竟已经竭尽所能了

接下来
星期日有场篮球赛
担心,没信心
一向是我的作风
希望好运!

最近都忙于去excellence学车
walao.真得不能tahan
为什么车还是那么的难驾??
希望明天的课程可以顺顺利利
我决定了
我做了一项非常夸张的决定
希望双双得到佳绩

接下来
还有12科的预考
假期里,除了补习还是补习
为了我的苹果计划
豁出去了
化学物理生物,
我要把你们吃掉!
高数数学account,
每天反复做练习
我不能被看扁!
国语英语,est
你们是我众多科目的伙伴
送颗苹果让我尝尝吧!
sej
为了你这位苹果先生
牺牲睡眠时间也在所不辞
ict,moral
你们这两位
希望可以取得大突破
毕竟下了苦劳
不要再给我c 和d 了!!!!
我要苹果
上个星期的青少年班
*有效能的读书方法*
获益不浅
将它实践于课业
希望可以看到成果
但我相信!一定可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