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谢谢

感觉上,就满累的
刚从生活营回来
担任协调员一职
自己的表现,真得满差的
少许因素是因为自己的心态和习惯
所以说嘛
*态度决定一切*
切记

当然生活营的回忆
永远都不会令人忘记
谁都知道,我是感性动物
每次去生活营都哭的

而我,时常说别人
如果你没有感动的话
就是
*你没有用心参与,你的参与感不足*
今天,就让我来推翻这一切把
哈哈
这次的生活营真得满爽
从忙碌中,学习

这次的生活营
感情变得较好的是
jennifer胜蓝,ahbun慧雯
各自都没有朋友
只有在逆境求生存
哈哈,就很38
希望下一次的合作

当然还有华少们的体谅和关怀
跟你们合作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让人感觉到舒适和畅怀阿
里面的包容有很多,有种很安宁的感觉
期待下依次还有机会可以合作

我的组是
*勇敢组*
一开始的闯关游戏
真得很pekcek
说实在的,我做过那么多次的协调员
第一次看到少许幼稚的营员
比宝贝营的还幼稚
可能环境的不同把
哈哈
下次才一一介绍
我觉得,我们的表演是最棒的
谢谢你们给予的合作

除此之外
还有一些本来就认识的朋友
助羽,宏华,国顺,等等等等。。。。
当然也因为他们,
认识了多几位朋友
阿鸡,闻隆,源君 等等等等
感恩。谢谢

第一次见识到了
mes form 3女生的利害之处
高分贝的尖叫
拥有带动因子
哈哈,继续加油巴

还有很多很多拉
需要感恩的
总之,谢谢你们!!!


p/s:
9days...oh no!!!!
28days ....oh no!!!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