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见解

(一颗纯朴的心)

秋后的晚上,球场依旧喧哗。零零落落的观众,谁不是为了支持而前来给予鼓励呢?
在场的球员,背负着观众们的期望,看似沉重,但是飞跃,起跑,加速的动作利落,刺破了一切。
团结力量大,呼喊声,尖叫声,声声催讨公平竞争,放眼一场振奋人心的结局。

家人,给予的支持永远都是最真诚,即使一知半解,仍然献上最忠诚的鼓励。
“加油”划破了天际,寂静破灭了,明显的,它显得微不足道。听在耳里,甜在心底。
耳朵拉得长长的,悉心聆听,即使只是蚂蚁的呼唤。再一次,"坐飞机咯”,全是家庭的术语。
我,听得有如丈八金刚,当然,暖意涌上心头。
身边的同伴,显然对于篮球没有任何的意识。但,他们仍利用短时间,去享受,这一段由年少情狂的青年上演的秀。汗水挥洒在场上,霎时间,蒸发到空气里。我深呼吸,感受这一刻的奋斗力。我没感觉,那一份热诚,随着风飘向他的心坎。路途坎坷,不禁叹气。茫然失措,问题的根儿在哪?

一粒球像老鹰锐利的眼眸,刺破篮网,五分,他,拿到了5分。观众再次欢呼,欢呼的背后,是默默的祝福。谁不希望自己的种子能茁壮萌芽呢?勇敢,干劲,有主见一一不可缺少。我想,路会更好走。
“妈!”看看。腾空跃起,火锅为奖励,闪过了回忆和机会。继续奋斗吧!她拼命介绍,届时,再次取分。球,在掌心中,却不能有十足地把握,风险及其的高,注意,小心!观众撕破喉咙喊着!

我看到了,一颗住在内心世界的小精灵,含着默默的感恩,犹如看着过去的影子,投射在孩子身上,及时,不如意十之八九,但,阴影却不阻止,那双奔驰在场上的脚,存在着希望,除了希望,还是希望。我知道,要走出黑暗,不简单,孩子身肩着负担,上演一场好戏,让母亲心感安慰。身为小不点,即使只有薄面之力,都希望可献出,点燃在竹林树下的蜡烛,让老人家他安心赴泉。天上的星星不说话,闪烁着,将一丝丝的慰问送入心窝。它不言不语,由月亮见证,与天帝分享,3老,6双眼睛,见证这一切,心豁达了。。。。

-小弟我出丑,请大家见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