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trial!

顺境不足喜。逆境不足忧
这次的trial的成绩,我自己是蛮满意
也有新的突破

2大语文课皆卫冕失败
从a2划下b3
是蛮失望的啦
要加强!不能再有漏网之鱼
只有华文勉强撑大局

sej和ict
最满意的科目
靠自己的真实力
sej还在考车当天考的
挑战!

physic 和admath侥幸得到a2
世界上没有白吃的午餐
还要努力,因为只是幸运罢了

chemis,math,est,acc
超高兴的
分数出乎意料的满意
哈哈

最差的就是moral和bio了
b4和b3,...
moral 太粗心了,与a2擦肩而过
bio就不曾获得a,别妄想a+
真得有那么困难?
救我!

在接下来的日子,
挥别麦叔叔,我的味道和琼了
当然,尽量不要去篮球场

骗自己:
要忙也是这40天忙罢了
加油吧!

我又走上了这条路
希望有一番作为
哈哈,谢谢机会
让我可以长大!

2 comments:

佩雯 said...

good luck...

sam* said...

jiayou jia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