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waseh
话说,刚才去moses的生日会
直到自己的裤子松,选择保持沉默。
郭勒一关又一关,
始终逃不过最后一关
裤子被脱下。。。oh no...!!!
程和体统?不知道。要怎样给反应?
我真得觉得我傻了
我还会笑?sot 了
算了吧。。。。==;

今天,顺顺利利考完了第12科
剩下最后一科-华语
奋战到最后
就很不舍得的感觉哈哈
当中时好时坏
我会想念去图书馆的日子
38党的趣事
友情间的任性
我相信,只死不渝

突然觉得,我的世界
因为你们的出现
让我看见真诚和单纯
坦率,不做作
让我可以很轻松的陶醉其中
认识你们,是我的幸福
当然,开玩笑/无谓的称呼
一切的一切都是出自于内心
可能,话不投机?
但是,还是很开心
三更半夜。不是问题
哈哈
享受在其中的我,当然也不忽略俄挂在手上的手表
我知道,时间回过
时过境迁,只能默默希望
一切从简
哈哈

考完试
计划拍得满满的
钱包一定很痛
哈哈
加油!华语!
苹果收成的日子。
希望是我渴望的收获!

1 comment:

ierene said...

+u...i noe u can do it for ur chinese...
~c ya in hui cao~
miss u a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