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最后的战役

明天,就要去零距离3之你我他了
他们,筹备了整4个月
我,参与了不多
筹备工作不甚理想
宣传更是不如意
但是,我觉得,我的加入虽然帮忙得不多
可是,我不会后悔

我们 是一不被看好的一群
营员人数少之有少
外面的流言蜚语更是不少
感谢仍然相信我们的营员
我希望,我可以尽我的责任,把欢乐带给你们
也谢谢不看好我们的人
真的,你们的不看好,让我看见了我们的缺点
不管最后的结果是怎样
我会尽我所能
当我听到别人对零距离3的闲话的时候
真的,是有点难接受
这是我们筹备的生活营
我们的血汗
成绩怎样,我们不懂
但是,在还没有成绩之前,
不容许你们的否定

说实在的,在前期的时候
参与感不足
就随便这样
可是,最近的积极参入
让我找回办活动的热诚
突然感触很多
主席去了中国
副主席去了新加坡
只剩下alvin孤独作战
哈哈。当然,我,ahtay和doodo不会抛下你的
有点恶心
一起为了camp奋斗吧
明天的进入
恐怕是个未完的恐惧
工委们,希望你们可以投入120%
平等对待大家把
哈哈

节目组加油!

p/s:恭喜伟德得到8a!华煊7a!佳瑜8a!
jojo8a,jingwei8a,joey8a,eric8a,kenny8a!

1 comment:

惠茹 said...

一起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