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我走完了

走完了中学的岁月
走完了人生的另一条路
时间不会因你而停止
不会因我而停留
活在当下
别让年轻流白

最后一张的华文考试
自己是还蛮满意的
我学了那么多年的华语
说了那么久的母语
最后,都用在了今朝
我相信 。我可以的
哈哈
唯有作文还有点犹豫
不能大胆释放,遗憾巴
但是,我对自己的概述和应用文还蛮有信心的
谢谢张老师
老师和我们犹如友情般
华文班才不显得苦闷
老师的教学方法
我看是最特别的
哈哈。年轻的一代。珍惜把

在作文了
我选了
*别让生命留白*
感情感觉不足
哈哈,没有像落泪的感觉
最后再交上考卷的那一刻
我释怀了
我没有喊
因为我在车上尖叫
*7天追到你*
我们3人
自恋婆-yoyo
神经婆-maymay
自己
见证了我们的友情
我不知道
我们还可以持续到多久
愿友谊永固

*遗憾*
记载着我与我的boss(耿盛),总统(志康),guard(伟德)
马来同胞(建义)间的友情
因为。每次讯息的来到
都是这首歌,让我想起了我们的友情
我不会忘记,我们在图书馆的日子
我更不会忘怀在佛堂的日子
哈哈
谢谢你们
我们的友情,不会留下遗憾吧?
你们的热情,你们的客气。点滴在心头

*撑腰*
收藏了我们的友谊
kim,jefry,冠仁,阿富。。。
我们一起出征篮球赛
虽然留下了遗憾,但是我有了回忆
我不知道,我们既是还会同组打球
但是,我将感恩所有的一切
听天由命,因为
缘分既然把我们牵在一起
就注定有他的一套方法定夺

*记得*
lengleng
谢谢你,在考试间的互相勉励和支持
6月认识你,感情可以酱好
荣幸,其间友情还变淡了
但是,又重燃了
期待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你
哈哈
友谊永固哦
别忘了我们的计划!wahaha!!!

现在处于茫然的状态
我不知道自己想读什么
本来是要business的
可是,想从bio下着手
担心自己读不来
怎样?谁可以给我一点咨询
我的兴趣在大众传播
家人不甚同意
aikzx...

考完试了
成天在外。
maymay.yoyo
boss.guard,president
同学会
今天。差点跟妈吵架了
回忆,由自己创造
我只想在我中学生涯不想留下遗憾
朋,由两个月组成。月月相映,朋友是重要
家人更重要
姑姑要结婚了,不舍
他就像我们的姐姐这样
市场给予指导及劝告
如今,她要出阁了
我们会留下眼泪吧?哈哈

18-19/12
往学记培训营报到
20/12
姑姑的结婚晚宴
21/12
可能要出去
26-28/12
零距离3之你我他
担任司仪-不要冷场plz..

过后要去找工作了
不要做虫!哈哈

spm大致上都还蛮有信心的
只是chemis有点怕怕
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