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落寞的`惆怅

终于大考即将来到尾声
剩下一张ekonomi
希望可以顺利达标
用仅剩下的3天读玩
还是要加油!

考试的当中
数学真的很差,丢脸
我已经觉得,我可能拿不到4flat
不是对自己没有信心
毕竟1自己真的没有什么可以拿a的资格
在最后,只能祈祷我的朋友们可以帮到我
让我得到a :P
哈哈

最令人意外的莫过于account,
也是信心满满的一张
就因为有他的指导,感谢
今天刚考了工商管理,脑筋里的记忆因此而爆满
尽早更是5.30就起来读书了
谁不想考取好成绩?毕竟我们已经尽力了
哈哈,也要感谢另外一个他的教导
成绩如何不是重点,毕竟我真的尽力了~~~

在kmp我有很多的他,他,和他
他们给与指教,让人喜悦。哈哈
唯一的他,让我有这归宿
很疼我的大哥哥!
迟来的生日快乐!!!!

桌上的书少了,桌下的书多了,
我应该回家了。

哈哈,在最后一张,希望划下完美的句点!感恩!
感谢天恩师德和对于后学的厚爱!

1 comment:

小孩子 said...

u look like so buzy~
=]

cum 2 my blog leave comment too
though i no hv too many pos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