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好纳闷

人生就是充满烦闷和忧虑
显然的,我不喜欢读书。
读书,不适合我吧,读得有点辛苦。

大考真的要到了,剩下6天的时间
很怕,很担心
很多东西,看起来很像会了
开始下手时,却不懂如何下手
有点矛盾

speaking test即将在星期4上演
问题的困难程度是我的绊脚石
开始担心
毕竟我有考前忧虑症

长荣在学校里对我很差
除了失望还是有点绝望
站在绝望边缘,我真的很疑惑
虽然他是照顾我,但是,他很凶
据说,他读书和做功课很快。

在这里,我没有任何能够胜任的科目
全部都是压力的象征
压力的考验
夜许,考完试,我会大呼:
我终于考完了!!!
也幸好这时semester制度。
不然我真的会放弃。T。T
人生就是这样
一切都由不得你决定一切
不由你掌舵!
到底是听天由命,还是
人生是掌握在我手中?

2 comments:

超群 JaCkSoN said...

我也是考试前忧郁症的病者。
你我lebih lebih kurang sama jek!

可是厚,你会在电话里面跟我说那些东西。但是你自己会否跟自己说一样的话?


亲爱的螃蟹,加油!哈

yoyo said...

jia nv ren!!!!!!!!!!!!all de bezz..u can do it!!!jia you!!!!
(p/s:feel so sit sit==!!!beh tahan,bt is real greeting hereC=)
muack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