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尾声~~

终于,还是终于,第一个semester来到了真正的尾声
也熬过了身心的煎熬,让我终于能慢慢放下
走更长远的路了

俗语说得好,长荣说得妙:
能就能,不能就不能,
顺其自然,船到桥头自然直

很伤心的说,面对这一番话语
我不得不向命运低头
很幸运的是,我曾经考过了ups.
虽然成绩不怎么好,但总算能在茫茫分数中尽点绵力
也算蛮欣慰的
上天注定了我们的人生
改变,就得靠自己的造化和努力
说实在的,在这次的表现,真的不是很好
所以,挂在口边的达标,变成了侃侃之谈。
我没有惊人的天分,拜托我也没有过人的努力
所以,想要成功,真的是很难。。
唯有靠的是奇迹了
除了奇迹,看来我是没有任何的心灵上的寄托了吧!

从另外一个角度看,能成为3rd intake真的是很幸运
加上,又可以进到蛮不错的matrik
师资良好,环境景不错,方便
认识一班很像兄弟朋友
这就是我所感恩~~
他们的天赋,努力,天分,才华
我跟你说,不是简单的普通
恐怖到极点~~这也许就是上天的安排
要我和他们一起,让我看到自己的微不足道
削薄自己的孤傲
曾经一时的自以为是,hahahaha
来到了这里,根本就是无中生有~~

哈哈哈,终于这一些的日子
结束了,2个月又26天
未来能否在法律征途延续,能否在政府大学胜任?
这就使下一页的故事了
我只知道,我很幸福!!!!

在心中呐喊!

我重生了!

1 comment:

NiNi said...

ups没0分当然幸福><

anyway,
我们重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