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仅剩5天

用仅剩的五天
完成midterm,往家乡奔去
与上次的差距,已经有了50多天
哈哈,自己已经断奶了吗?
哈哈,非然,只因学校活动多
自己节目多,让自己得以找到心中的靠岸~~

从十一月开始,每天都有课上
首先是成绩出炉
就像之前所说,我的成绩不是很理想
所幸,我有一班兄弟,哈哈
全部都是四平八稳的健将,开导着我
让我得以释怀
时常,我都对自己说:成绩不是全部
还有很多事情比成绩重要。。
当然,偶尔还是会伤心的,毕竟这是遗憾!哈哈
上诉了依然失败
让我怀疑,到底他们拿了我们的钱了
有没有做事的?全部上诉的都不成功
哈哈,有点伤心的感觉,黑箱作业???哈哈
哈哈,也幸好可以在KARNVALSUKAN得到冠军
蛮开心的!

最近,我们也跟一班女生感情不错
时常出去这样,守望相助买东西,庆祝生日 哈哈
还跟他们去了kuala perlis,padang besar,gua kelam..
在这里度过最闷得新年
有点伤心的。哈哈,也很后悔,为什么要提早回来
哈哈,==
期待下次的再次出游
也许matrik的时间真的太短了
让大家不胜唏嘘
毕业后,大家还会记得大家吗??不知道
愿大家友谊永固。哈哈

除此之外,我们也在这一段时间忙着练手语
大家的进度真的很好,进步很快
大家也很享受
我们认识了大家。
除此之外,我们也增加了友族的加入
让大家的交友领域扩大了哈哈
当一切都成熟时,新春节目被逼腰斩
心中还是有点失望和不甘心~~~大局已定
算了吧,天天都是好天
风雨之后又彩虹,希望大家又另一番的体验!

夜已深,下星期往banting奔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