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忧虑

大考成绩即将放榜
重重的压力,不由得我放下片刻的轻松
围绕着的都是同样的问题,同样的困惑
也许这就是预言,即使自己已经料到了
我尝试用更多的方法,不一样的理由
来安慰自己,让自己好过
可是,这是良药吗?问题能解决吗?不!
事实就是事实,你的成绩不好,你就不能跟别人竞争
即使你再多才多艺,人家看的还是成绩

说好要要求+相信+接收的
可是,我还是做不到
不是我要负面化,可是,我真的不能说服我自己。
下个星期二会是怎样的日子?
谁晓得?知道自己的实力到哪里~~
4flat是我的吧~
我要4flat!!!!!我要4flat!!!
我要向家人报喜讯,我要和朋友分享快乐!!!
我要吃KFC!!!!!!、
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到!!!
我一定能的拿到!!!!!!
张镇阳要拿4FLAT!!!!!

1 comment:

yoyo said...

support!!!!!!!!!!!!!:):)all de bez:)muack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