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近況

fb影響了我的人生
它佔據了我的全部!哈哈
導致我忽略了這裡~

工作即將來到尾聲。。
學習最多,最有成就感的就是pencil club吧
感覺蠻不錯
可是,沒有顧客很累人~

漸漸地準備進大學
也慢慢地為自己在大學的日子鋪路
計劃在大學裡
儘自己的能力把書讀好
邊修鋼琴完成最後一級的考試
參加團康觀摩賽
打籃球
最重要的就是。把書讀好。。

第一年可能會比較辛苦。。。haha
加油!
什麼事情都要盡力~

這幾天做了這個決定。
讓大家有個空間
是我還沒準備好。浪費了你的時間精神和青春
最重要的是,我們進了大學還是要各自努力
雖然不能時常見面。但是。我相信我們還是可以的!
我們一起加油!

4 comments:

Declan Lim said...

今天早早醒来没有收到任何的消息
就来看看
哈哈,昨天和青蛙出来
他想你嘞
一直拿他说他是美女
他3语演讲拿到其中一个冠军
(但是比赛只有4人,哇哈哈~)
最近有没有胖去?青蛙一直说你胖了XD

SCORPION MAY said...

你还爱她吗?

SCORPION MA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CORPION MA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