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匪夷所思

很多事情已经不是原始的定律
很多的不自然已经变成了自然~

现在都会有一种很不好的心态
就是会有点palia:
哦。我知道你为什么之前没有朋友/朋友离开你了。
这是一种很不好的想法。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感觉~
可是,自己总得找个安慰自己的借口阿!!哈哈哈哈

身边的人来了又走,走了又来~
你走了,还会再来吗?
很自然的~一旦一个人已经不把重心放在你身上。
你就不被重视
当然,重视不重视不是一个问题
问题是,从被重视到不被重视的那一种失落感
是一种很泄气的感觉~
这时,小我开始侵占了自己的思想~
往偏激一方去~

算了,不说了。emo罢了。。。哈哈
当然。也要慢慢适应那一种失去的感觉!

上个星期参加了马华的选战干训营
主要自己是负责团康德部分
哪里知道被拉去听课~
其中,魏家祥博士的课最为精彩震撼!Like!!!

今天机缘巧合下
下了梳邦参与梳邦讲演会例场活动
感觉很好
他们还是一样很热诚热情
我爱上了那里
久违了即席演讲~挑战了姐妹!
最后获得最受欢迎即席演讲者
感觉更好!哈哈
我很喜欢梳邦讲演会!真的很好!!!哈哈哈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参与
获益不浅~!!!

未来的镇阳,
没有了早晨的祝福
自己也得靠自己在北方生活了~
加油加油!!!

3 comments:

Declan Lim said...

嘻嘻~阳阳永远是那么的阳光灿烂的也~
总是觉得当你很落寞的时候,青蛙一骂你罢了,你整个人就精神起来然后哈哈大笑!哈哈~ 是不是觉得我这个女儿很疼你嘞~~哈哈 (阳叔叔~~)

bIG BIg cRaB said...

很多事情都需要掩饰。。
也不是表面上那么简单~

Declan Lim said...

恩咯恩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