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指望

没有所谓的不会
没有所谓的不懂
只有所谓的不肯

倒数进大学的时间仅剩一个星期
抱着负极思想的我,
时常有着悲观的看法 ~
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重新求存
我必须感到幸福
毕竟姑姑,和哥哥都在那里
很多人都会说:
wah..你跟你哥哥读同一间。很幸运哦
听久了,都厌了~
也许是老师的眷顾。。
让我再还没进大学就让我遇到了几位热心的学长

甘愿做,欢喜受
照理说,我应该更庆幸说
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虽然距离是远点~
要低调出击还是活跃求存??
这就要看在大学里的情况了
haha ,现在人在万津,必须享受剩余的美好!

别指望会舍得家乡家庭
更别指望能在大学里把自己的计划完全实行
还是有一种比不如人的恐惧
曾经有人说过一句话:
我那样38,我还不是一样,这样走过来了。你还怕什么?

有志者,事竟成!加油!!!

1 comment:

Declan Lim said...

未来的律师靠你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