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身边人



姐妹
这两年里发生了太多的事情
让我个人觉得
原来我们的感情是如此坚固的~
虽然我们的都在不一样的环境读书
马六甲。Damansara。Kedah都不会是我们的隔膜~

朋友。一时之间太好
不是一件好事~
来到了大学。在交朋友的条件
显然出现了很大的问题
到底。朋友。是什么??
然而。这两个siao za bo
时常是我的避风港~
虽然两个都有男朋友~哈哈

你们时常是我倾诉的对象~
臭话对骂。kaobey来kaobey去
依然是我回hometowN时最爱做的事情~哈哈哈

前些日子在matrik以为找到了很好的朋友
还是会有忽略掉你们的说
然而,到最后。我们还是一样好
这就是姐妹!
他们是我的姐妹。我是他们的兄弟~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们~
感恩遇到了你们。

绑牙的你
记得要小心用食
要美。还是有点牺牲的。加油!
瘦了更美。我要绑牙变瘦!!!!!哈哈哈

脱了brace的你。
还是一样的丑。。。不能怪你啦
天生的。。哈哈哈。。。
知道你最近忙。加油拉
别忙坏了!

哈哈哈哈!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