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致“kenzor

一个我不曾和他合照的人
今天~是他的生日
只能在这里默默地献上我的祝福

曾经对于主持充满热诚的我、
苦叹没有机会
然而。是他让我有了这个机会
也赚下外快
因为他。我踏上了这条路

对于未来的憧憬
他成了我的借镜
也就是因为他的劝告~
我忍痛放下了在usm的选择
毅然选上了法律这条 路
是他。让我看透了人世间的现实
也教会了我很多很多的东西

说他。可能是悲观了点
也可以说。他向现实低头了
我已一个幼稚的观点给点意见:
现实是残酷。当然也有善意的一面!
今天。你遇到了那么多的事
要更坚强地走下去
你说你烂东西。那我不是更烂
没有人是烂的~只有肯定自己的价值
别人的吹毛求疵~是对自己的考验
让自己的水准有所提升。让自己更flexible
当然。我不方便讲那么多
至少我们这一班兄弟会随时候命
成你的后盾~
人生没有波折。就不是人生啦
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你也是啊
记得。你不孤单哦
趁着这段时间充电
在重新出发!!!!加油!!!

3 comments:

优纬 @ 之路 said...

感恩~

jareenlee said...

别人的吹毛求疵~是对自己的考验

i like this =]

设计の部落 said...

是啊,阳~~
生活上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