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我在Uum的日子

这里虽然偏僻。但是没有诱惑
这里虽然烂。可是人很好
这里虽然不是大城市,但是他很温暖~

这一段日子
由于自信心薄弱
导致有些单纯
原来。我只想单纯找个朋友
前些日子。本身已为自己可以跟他很好
但是,他竟然背叛了我
因为你委屈。我给与意见
哪里知道
你把我的言语传给当事者听
OMG!!!!我不知道你是什么心态
但是我知道~你很假~
算了。可能。一开始对你的感觉已经很不好了
还硬要做朋友~哈哈哈哈

前些日子。与roommate的感情不是很好
嫌少讲话。但是最近
感觉好转了~哈哈~有说话
开始觉得。下一个sem换房间
有点舍不得了
还是matric好!哈哈

最近公布的公共服务局奖励金
我得到了。。
可是。文件上出了些小问题~
需要时间去更改
希望尽快捎来佳音~

今天第一次去到Pusat sukan打篮球
感觉不错~哈哈
重点是我又跟不一样的人去。。哈哈哈哈
跟了益良,剑锋,阿dut一起去
他们的人很nice的说
虽然是不一样的course.但是之间还不至于有代沟
打完了球。就去petronas吃晚餐
整体感觉美好~真的

最近的课程弄到我很emo下
要努力了。不是用嘴巴讲讲吧了
哈哈哈。希望顺利得到dean list/ first class...
大家一起加油!

还有12天要回家了
oh yes!!!!!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