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12

终于

熬了这么一个月
我的考试也来到了终点
白板上的目标,日期,科目
被抹干净了
留下的。还是最原本的-白板

倒数着回家的日子
算起来有点感伤
毕竟,离开了的这一次
带走的也是第二个sem的回忆
下一个sem又要重新来过
我的roomate也毕业了
他的人真的很不错好
就像senior照顾junior这样
也是我的荣幸遇到了他
虽然有时话很少,
但是,很多事情,不用讲,却有着不言而喻的默契

人,总喜欢被重视的感觉
当然,被重视是好事
不被重视
却是哪门子的事?
只要随便一个问候,
就能倍感窝心。
其实,对于友情的定义
一直都在模糊着
就只知道一昧地对别人好
至少我相信,这个人,也许值得我这么做
主动久了。有一天也会累的~

明天即将展开3天2夜的langkawi之旅
我希望,这是新的结合,
写下更完美的句点。
我很舍不得,sem2~
但是他终于还是来到了。终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