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亮丽的早晨

想回过往
过了多久我没那么早入睡了
过了好久我没那么早醒了

是应该感恩
身边有这么多帮助我的人
让我得以那么的顺心
那么地开心
感动地说一句:
有你们真好

在大学里,
从房间到科系
再从科系到圈子
感谢有这些人在后边支持着我

房间
有了这么一个可爱的室友
什么东西都可以讲
什么东西都可以谈
虽然他是senior,可是当我俩一起走出去时
人家会觉得他是junior
他有很好的耐性
做人随和吧~
纵使给我欺负,也只是一笑而过
望接下来的日子不会有任何的磨察

科系
有了这么一班15个华人的大家
一起上课,一起吃午饭
一起讲傻话
虽然大家的背景不同,在大学参与的活动也不同
但是当大家莫合在一起的时候
感觉确实强烈
就在结束的刚刚
我们完成了一项为了Junior们办的1st meeting
虽然只是小小的活动
但是大家给与了很好的参与感
更不时挺身而出帮忙
感谢大家!
望接下来的大家可以继续如此~

圈子
来到了第三个sem,圈子变小了
志在更专注于更应该专注的事项
团康团队-hahaha
不只在团队里帮助了我很多多
在日常生活
更是义气相挺,感觉很充实
胡闹,嘲笑,开玩笑
都只是家常便饭
最重要是-开心!
还有久违了的Wakakaka
虽然在同一间学校,可是
5个却很难团聚
每次都会缺人
烦不烦啊?你不烦,我都烦咯~哈哈哈
上个星期去了jitra,昨天去吃晚餐
大家都很了解大家的习性
相处起来得心应手
我只希望大家可以更快团聚

来到了这里快要一个月
感觉上,我的一切都关于两个字
一起!
 无可否认,我需要朋友的支持
我也需要大家
不然,就没有今天的我~
有时累了,一个人
任歌曲充斥着脑袋
宁静下来,沉淀
重新再来!更好!
加油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