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Hahaha

心中的澎湃 久违了 经过了二个sem后 我们又在聚首了 这一次我们加入了新成员 室友-Paul NSP hometown的朋友- Pei 凤,charlene chua,Lik hong 就这样开始了第三个sem的旅程 这条路能走多久 就看大家的热诚和恒心了 当然,每一次开始,我们一定有expectation check: 对于旧成员的期望: 1)尝试自己创出新的团康舞蹈 2)准时。一定要 3)把动作做得更精准 4)把每一场表演都做到最好,感动人心 对于新成员的期望: 1)不要感到陌生 2)把自己的动作做到更好 3)亲加练习 感觉上,这个舞团已经上了轨道 是我太自恋了。还是什么。我也不清楚 我希望,现在的大家 可以更进步 因为团康舞蹈,我丰富了我的人生 我拉进了大家的距离 也看着大家进步成长 这一路走来,不简单,却也感动 也因为这样,跟我的新roomate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 当然也不至于只是这样 跟更熟的朋友更数落38了起来 这就是我们! HaHaHa!
Roomate and I
Ha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