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3

谈话

每一次的谈话
都会令我有所体会和省思
有时我喜欢聆听多过于发言
因为我觉得
每一个人的想法和观点都不同
我们不能一昧听信一方而妄下评论
对任何一方都不公平

然而今天我跟他小聊了一下
我才发现
人可以因为现实,而作出了那么多的小手段
和那么多的騙話
揭盅后。你才会发现
事实是多么的恶心和恐怖
也从此对他们改观
无论如何
我还是相信。以最真的心对待任何人
你不会吃亏。因为至少你问心无愧

人无论走到多远
都不可以忘记造就现在自己的人
这也是我的原则
感恩上天对我的溺爱
让我有了那么多成长的机会
诗歌演讲有张素冰老师
团康做人处事有mclee老师
主持活动机会有陈宥威老师
篮球有jeffrey同学等
让我跌倒的你们
让我成长学习的你们
我怎样都不会忘怀。。因为我永远知道你们曾经给予的栽培
然而。我实在不能忍受
一个人可以在找到新东家后
就对前者虚情假义。甚至欺骗。
也许我在社会打滚的日子还少。不了解你们现实的一面
但是。你们的现实和做作
别人是感受到的。。真的很恶心

来到了社会。少不了的就是耍手段
别把一个人看得当神来拜
需要时时知道自己的定位在哪里
当人和人有利益冲突的时候。
就会发生很多的事情。。
这些也许还没发生在我身上。
但是是时候有个心理准备了。。
因为被伤害的。会很痛心。。

平白的对一个人好
在于缘分和机缘
不是没有理由
只是在给彼此机会
让别人更了解你。也去看待更多不一样的人
只要問心无愧。一切就得了。哈哈

No comments: